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日照财经

日照金消协联合蓝海村镇银行举办金融知识惠民生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晓燕   2017-02-10 17:50:00

                  正月十五闹元宵 金融知识惠民生

                      有序的比赛现场     

                    小朋友也毫不逊色

                         饱满的元宵

                    一起学习金融消费知识

                一起学习金融消费知识 

大众网日照210日讯记者 李晓燕210日上午,走进日照蓝海村镇银行,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好一派热闹的景象。日照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和蓝海村镇银行联合举办的“包元宵大赛暨金融知识惠民生活动”,吸引了周边小区30多位市民的热情参与。

欢乐的元宵节,体现的是浓浓的邻里情。这拉开阵势的包元宵PK赛中,阿姨们自是游刃有余,连小朋友也毫不逊色,忙的不亦乐乎。看着面前元宵越来越多,选手们更是干劲十足,比赛结束后不仅可以带走自己的劳动成果,而且胜出者还获得了蓝海村镇银行准备的贴心奖品。

在比赛结束后的休息时间里,日照市金融消协的工作人员与大家分享了一些市民所关心的、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并对大家提出的金融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发放了金融知识宣传手册。通过这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市民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