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日照财经

日照千人趴趴趴!NO时间限时NO场地约束,快来参与!

来源:兴业银行   作者:本网记者   2016-05-16 09:35:00

你以为是老套的群体健步走?错了!这次,NO集合统一,NO时间限制,NO场地约束。

只要手机在手,手环在手,数据化您的运动走步过程,便可参与活动,在运动中赢取大奖!

更自由的运动时间,更广泛的运动范围,更便捷的运动方式,在走步中收获健康和奖品。来这里,你只需动动小脚就能获得:洗车卡、自拍杆、蒙特奇户外眼镜、哥伦比亚户外运动鞋、24速山地自行车等等,没有你走不到,只有你不参加!快来吧!

活动参与方式

1、 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进入日照板块,点击“报名”按钮,找到千人健步行通道报名。

 

2、直接报名:长按下方二维码即进入报名通道

 

3、兴业银行网点报名

 

活动时间

2016年5月13日18:30——2016年6月30日16:00

为什么要参加?既健康身心又能拿到大奖,这个活动,你不心动吗?

别急,小编这就跟大家讲讲各个大奖设置的关键环节,仔细看哟!

★  第一趴:活力人生参与奖  ★

 

★  第二趴:活力人生伙伴奖  ★

 

活动参与方式:

1.下载咕咚手机APP手机软件,通过此软件计数参与活动

 

2.活动期间凭咕咚软件上的运动记录到兴业银行网点即可领取奖品,此奖品每人仅限领取一次。

 

★  第三趴:活力人生创意奖  ★

 

活动参与方式:

1、下载咕咚手机APP手机软件,通过此软件计数参与活动

 

2、成功报名参与此次活动的跑友,跑出“”兴业银行LOGO形状的运动轨迹,截图发送至咕咚“兴业银行日照活力乐跑1团(2团)”交流群并将活动分享到朋友圈,即有机会赢取“活力人生创意奖”奖金。

 

★  第四趴:活力人生银行奖  ★

 

活动参与方式:

1、下载咕咚手机APP手机软件,通过此软件计数参与活动

 

2、针对持有兴动力信用卡及取得手环(资格)的跑友。跑友每自然周达到上述银行奖要求,即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未持有兴动力信用卡的跑友,在报名时可到兴业银行网点及时办理。也可点击下面二维码,选择兴动力信用卡界面,进行网上申请。)

 

★  第五趴:活力人生达人奖  ★

 

活动参与方式:

1、下载咕咚手机APP手机软件,通过此软件计数参与活动

 

2、针对持有兴动力信用卡及取得手环(资格)的跑友。(未持有兴动力信用卡的跑友,在报名时可到兴业银行网点及时办理。也可点击下面二维码,选择兴动力信用卡界面,进行网上申请。)

 

活动细则:

1、活动针对兴业银行日照支行持卡客户。未持卡客户可在报名网点任意办理一项兴业银行业务即可参加活动。

2、报名成功是指跑友按照大众网报名格式或者在兴业银行网点正确登记注册,达到参与比赛条件。

3、实物奖品颜色将随机发放,恕不接受指定颜色发货,所有奖品均采购自正规渠道,由相关厂商提供售后服务。

4、领取“活力人生创意奖”资金需开通兴业银行日照支行账户。跑友由于上述原因未能领取资金,视同自动放弃。

5、本次活动运动数据统计说明:每次跑步公里数≧3公里的数据,将被统计入累计公里数及跑步总次数,不满足以上条件的零散数据将视为无效数据,不做统计。

6、本次活动抽奖过程将选取20名部分跑友进行监督。造假的跑友将视为放弃参与活动。

7、本活动主办兴业银行日照支行保留对本活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允许范围内的更改以及最终的解释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