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日照财经

健康达人相约日照平安 “新生活运动”健康行开启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赵发宁   2016-04-24 11:56:00

1、在活动开始前,健康达人合影留念

在活动开始前,健康达人合影留念

2、骑行达人也来到了现场

骑行达人也来到了现场

3、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刘智海致辞

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刘智海致辞

4、在英派斯教练们的带领下,400名身着平安T恤的健康达人们先进行了欢快的热身运动

在英派斯教练们的带领下,400名身着平安T恤的健康达人们先进行了欢快的热身运动

5、在活动进行中,健身达人热情不减

在活动进行中,健身达人热情不减

6、在补给站,健康达人领取笑脸

在补给站,健康达人领取笑脸

参加完活动后,市民在签名墙上签名

平安领导带队奔跑

平安副总费红霞接受记者采访

市民排队领取奖品

看,这么多健康达人

大众网日照424日讯(记者 郑云歌  赵发宁424日上午,由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和日照大众网共同举办的平安人寿2016年“新生活运动”在中国平安人寿广场启动,从平安人寿APP中挑选的300名健康达人和网上邀请的100名运动健将参与了此次健康徒步活动,用健康的方式开启了新的一天。

“新生活运动”是平安倡导的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以“平安有约健康行”活动为龙头,推动公众积极参与健身运动,并通过“好医生”、“旺财账户”、“优惠多”等功能与公众高频互动,帮助大众管理健康、管理财富、管理生活。

上午9点,在英派斯教练们的带领下,400名身着平安T恤的健康达人们先进行了欢快的热身运动,随后,在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刘智海的一声发令枪下,大部队出发了。

 半个小时的时间里,健康达人们经过文登路、济南路、青岛路、规划馆,健康运动的身影感染了春意正浓的日照小城。在大家一一到达终点后,活动进行了最后的环节——抽奖。山地车、健身器材等奖品在阵阵欢呼声中被活动参加者领走。

据悉,中国平安大力推崇“新生活运动”已经长达近两年之久,之前更多的是在平安自己的手机APP——“平安金管家”上进行线上健步行运动推广。而平安金管家则是由平安人寿打造的一款财富管理软件,是集投资、保单、健康于一体的功能服务软件。

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刘智海表示,平安人寿自推出APP健康行活动以来,有众多的平安客户和市民不断的加入,通过平安APP软件累计每天行走的步数,从而达到锻炼的目的。此次“新生活运动”是平安首次面向日照全市,面向民众的规模较大的线下健步行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健康行动行列里来,共同分享运动的快乐,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市民能重视并能为自己做好一个合理的健康规划。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