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日照财经

“平安有约”日照400余人加入健康行走行列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雪雁 李晓燕   2016-04-20 16:11:00

大众网日照4月20日讯(记者 王雪雁 实习记者 李晓燕记者从平安人寿日照中支了解到,定于4月24日举办的平安人寿2016年“新生活运动”已向各参与群体发放了邀请函。

活动受到了众多市民的关注,大众网微信招募刚刚发布时就接到了很多网友的报名咨询,因名额限制,线上只接受100名网友的报名,很多网友对未能参加感觉遗憾,但也表示自己对运动健身的热忱并未减退。

据悉,本次活动并非一时兴起,中国平安大力推崇“新生活运动”已经长达近两年之久,之前更多的是在平安自己的手机APP——平安金管家上进行线上健步行运动推广。平安金管家APP健康行走活动推广以来,有众多的平安客户和市民不断的加入,通过平安APP软件累计每天行走的步数,从而达到锻炼的目的。所以本次活动也邀请了平安APP中行走步数最多的100名健康达人,一同参与分享运动的经验。另外,业务员的健康行走朋友圈中,行走记录人数最多的前100名,也将邀请他们作为“健康使者”参加此次活动。活动还从平安人寿日照的各个营业区内邀请100名VIP客户一起体验行走的快乐。

400人的阵列已经整装待发,期待这个周末,你我且走且看沿途醉美风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