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日照财经

日照四旬健身女达人每天健身行走2万步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4-24 11:50:00

健康达人申洁和其丈夫共同加入本次健康行大军

健康达人申洁和其丈夫共同加入本次健康行大军

平安人寿健康行活动现场

平安人寿健康行活动现场

平安人寿健康行活动现场1

平安人寿健康行活动现场1

 

大众网日照424日讯(见习记者 赵洪芝)每天平均要走两万步,早上睁眼就开始关注已经成为习惯。24日,400多名健康达人、运动健将组成的四个方队参加了由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和日照大众网共同主办的“新生活运动”,记者在其中看到了第四季日照行走冠军申洁的身影。

申洁告诉我们,她是从今年元旦左右才开始接触健身行活动的软件,因其丈夫是平安人寿的工作人员,一开始只是为了支持丈夫工作,下载了“平安金管家”客户端,正式开启自己的健康行之旅,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

“我参加后,从早上几乎一睁眼就会打开客户端,点击开始当天的健身走计步,晚上进行信息上传。”申洁说,现在是信息化时代,手机基本不会离身,早上出门买菜、逛市场、做家务,都会将手机带在身上,随时拿出来看看,数字不断跳动,心里还是会很得意。

400人的方队中,娇小的申洁精神抖擞,显得活力四射、充满青春的朝气,当记者问及其年龄时,她却大方的告知记者已经超过40岁了,而且自己几乎很少感冒。之前,申洁就比较注重健身活动,打羽毛球、走路几乎是日常性的运动,现在有了健康专属软件,感觉目标更加明确。

采访中,记者还得知,加入活动后,申洁恰好赶上第四季,每天超过2万步的行走记录让她一举拿下日照片区第一名,而她却显得很淡然,认为健身是常态,跟名次无关。申洁也表示,健康行需要持之以恒,不能因为数字就忽略了行走强度,同时还要注重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二者相互配合,每个人都能主宰自己的健康,每个人都能成为健身达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