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日照财经

费红霞:“新生活运动”倡导更多人加入健康行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赵发宁   2016-04-24 12:03:00

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费红霞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费红霞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日照424日讯(记者 郑云歌 赵发宁)424日上午,由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和日照大众网共同举办的平安人寿2016年“新生活运动”在中国平安人寿广场启动。

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费红霞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中国平安已经大力推崇“新生活运动”长达近两年之久,之前主要是在平安自己的手机APP——平安金管家上进行线上健步行运动的一个推广,“从2015年春季开始推行平安金管家APP健康行走活动以来,截止到20162月活动的第4季,全国共有900万人加入平安APP健康行动中来。由此可看出,越来越多的人对健康关注度在不断的提高”。

费红霞表示,此次“新生活运动”,是日照平安首次面向全市,面向民众的规模较大的线下健步行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健康行动行列里来,共同分享运动的快乐,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市民能重视并能为自己做好一个合理的健康规划。

据悉,“新生活运动”是平安倡导的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以“平安有约健康行”活动为龙头,推动公众积极参与健身运动,并通过“好医生”、“旺财账户”、“优惠多”等功能与公众高频互动,帮助大众管理健康、管理财富、管理生活。而平安金管家则是由平安人寿打造的一款财富管理软件,是集投资、保单、健康于一体的功能服务软件。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