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举办司庆70周年特约产品『鑫享金生』日照地区开盘发布会

2018-12-05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刘源

  大众网日照12月5日讯记者 李晓燕 刘源)12月5日上午,为迎接建司七十周年,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举办司庆70周年特约产品开盘盛典,推出首款十年期特别纪念版产品——国寿鑫享金生年金保险(B款)。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波,中国人寿总部授权产品发布人王晓华出席发布会,与中国人寿业务精英及特约嘉宾总计200余人共同见证了产品的开盘面世。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波在致辞中表示,历经2018年金融市场的风险频发状况,中国居民的理财观念更趋于理性,从注重收益向关注安全转变,从激进投资向理性投资转变,从资产的盲目配置向合理配置转变。2019年是建国七十周年,也是中国人寿建司七十周年。在这历史性的重要时刻,为回馈广大客户,满足客户新的需求,中国人寿隆重推出的极致回馈产品——鑫享金生,将无惧金融市场变幻的风浪,给予客户独一无二、千载难逢的司庆之享。日照国寿将秉承拓路者的精神和勇于担当者的情怀,为日照市经济建设和人民福祉保驾护航。


  七十华诞,国寿巨献。中国人寿建司七十周年特别纪念版产品——中国人寿鑫享金生年金保险(B款)开盘发布隆重启动。
  据了解,中国人寿鑫享金生年金保险(B款)是中国人寿积极践行“保险回归保障”的行业使命,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为核心”的经营理念,弘扬多年潜心耕耘寿险热土的“匠人精神”,真情回馈客户的代表性产品,其具有特别生存“双百”给付、连续八年年金给付、十五年满期保额给付和期间身故保费赔付四项权益。
  鑫享金生,财富人生。2019年,是中国人寿70周年发展的里程碑,也将是中国人寿奋发进取的起跑线。中国人寿将始终牢记守护时代梦想之使命,不忘保障美好生活之初心,稳健发展,诚信经营,努力建设国际一流寿险公司,全力打造更加专业、周到、贴心的保险保障服务,用心回馈广大客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