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公司新闻

以运动的名义向贫困宣战

来源:阳光人寿   作者:本网记者   2017-08-08 09:36:00

  2017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76日,阳光人寿日照中支内外勤员工在日照市太阳广场参加了由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全市40多家保险公司参与的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向贫困宣战。

  天空中虽然有些阴霾,但丝毫抵挡不住大家参与到活动当中的热情。一大早,阳光人寿日照中支的伙伴便来到活动现场合影留念。随后,应主持人号召,大家纷纷打开早已下载好的“咕咚”APP,开始做热身运动。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号令,近千人同时开跑,跑道上,大家你追我赶,挥洒汗水。一个小时后,伙伴们陆续到达终点,爱心的汗水浸透了衣衫,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欢快的笑容。为贫困挥洒汗水、以运动向贫困宣战,大家的自豪感和幸福感油然而生。

  阳光人寿日照中支借助此次公益跑活动,彰显了企业形象,提升了团队凝聚力。让企业、员工更多的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当中,对企业文化的塑造和公司未来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同时,也同全社会一道向贫困宣战,体现了企业的社会价值,为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