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公司新闻

华夏保险日照中支邀请经济学博士现场授课

来源:华夏保险   作者:通讯员 范作华   2017-08-03 15:45:00

 

                            员工认真听课 

                           图为博士讲课现场

    为丰富员工金融知识储备,帮助员工了解当下宏观经济大势,提高保险从业人员专业涵养,华夏保险日照中支特邀知名大学博士团来传经送宝。

  前期,接日照市保险协会要求,公司组织员工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视频,让员工初步学习了“经济新常态”、“供给侧结构性调整”、“三去一降一补”等词汇,近日又通过博士现场专业通俗地解析去理解概念。

  讲师们的授课理论浅显易懂,风格幽默风趣,结合大量实例分析,尤其保险销售案例,帮助大家明晰金融大势,了解客户心态,强调信任基础,通过保监会近期的新政,展示行业发展前景。

  大量丰富接地气的专业知识与工作生活息息相关,武装了头脑,提升技能、增强才能,在繁忙的生活里,抽出学习的时间,集中高效的去填充自己,构建固定工作模式,体会生活工作的乐趣,专业致胜,更好的服务市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