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公司新闻

单位体检发现患癌 太平人寿快速赔付10万余元

来源:太平人寿   作者:   2017-05-15 09:54:00

王先生是一名政府工作人员,因为单位待遇好,每年都有体检,起初,购买商业保险的意愿并不是很强烈。在代理人的耐心讲解下,王先生的保险意识不断增强,于2016年8月为自己购买了一份重疾险。

2017年1月8日,王先生单位组织新一年体检,然而这看似平常的一天,却在体检结束后出现意外。经过检查,医生发现王先生的甲状腺有问题,医院建议手术治疗, 2017年2月,王先生在手术后被确诊患有甲状腺乳头状癌,治疗费用为1.7万余元。

出院后,王先生提交了理赔材料。公司核实后认为该案件属于重大疾病范围,随即赔付客户10万余元,此时客户仅仅交了一期保费。

客户得知理赔结论后非常感谢,并且制作锦旗赠予太平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一诺千金 专业诚信”锦旗上的八个字也体现出王先生对太平人寿最真挚的感谢、最大的信任。(张厚其)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