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公司新闻

7天赔付30万 你的健康太平守护

来源:太平人寿   作者:   2017-05-15 09:51:00

近日,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受理了一起重大疾病保险理赔案件,7个工作日内赔付客户理赔金30.09万元,太平人寿理赔速度,值得信赖!

张先生28岁,是一名养殖专业户,家庭条件较好,比较认可保险。从2012年起张先生就在太平人寿购买家庭重疾保险,一家三口每个人的重疾保额都在30万以上。张先生的父母表示,购买大额重疾保险是为防患未然,减小风险给家庭带来的损失。

天有不测风云,2017年4月8日,张先生在聊城市人民医院被确诊为患有急性非淋巴细胞白血病,随后被转至天津血液研究所进行后续的治疗。在张先生转院前,其父母于4月25日及时向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提交了理赔资料。经公司审核,确认为客户本人出险,根据合同约定,向张先生赔付理赔金30.09万元。张先生的父母在接到理赔金到账短信时,来电表示感谢,感谢太平人寿的服务,感谢太平人寿及时兑现承诺,让病人可以在以后的治疗中更安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