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公司新闻

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健康管理服务全面启动

来源:太平人寿   作者:   2017-05-15 09:50:00

健康管理服务项目作为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品牌客服项目,深受广大VIP客户的关注和参与。2017年健康管理服务全面启动,为VIP客户提供更卓越、更精品的服务体验。

健康管理服务项目是为太平人寿VIP客户提供的差异化、分层级增值服务,在持续提供24小时电话医生服务、住院探视服务、专家门诊预约等常规性服务项目的基础上,2017年还新增了医生到府服务、中西医体检服务及健康关爱季期间的乐游健康养生体验等项目。

其中,医生到府服务由三甲医院具有十年以上临床工作经验的医生和医学背景健康管家共同上门为相应层级的vip客户提供服务。VIP客户体检则在以往的基础上增加体检套餐、丰富体检内容、优化体检流程,为客户提供“私人定制”体检计划。与此同时,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将2017年4-6月定为“首届健康关爱季”,在此期间特别开放“乐游健康”养生体验,为钻石级客户提供别具匠心的健康服务。

太平人寿致力于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为VIP客户提供从预防保健、主动干预、就医援助到康复养老的一揽子健康管理增值服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