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公司新闻

用好平安金管家,减少转账失败件

来源:平安人寿   作者:本网记者   2017-04-18 10:18:00

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平安人寿积极推出金管家APP,帮助解决业务办理难题。

在转账失败件的通知过程中,最头痛的就是是客户不在本地。平安人寿日照中支将平安金管家APP软件推荐给客户,解决了客户在外地想办理领取生存金的问题,通过APP查看附近的门店功能,查找离自己最近的门店办理业务。还可以进行预约服务,享受到VIP客户的待遇,免除等待时间。登录保单模块自主操作生存金领取,短信或视频确认,方便快捷。

生存金转账失败没有利息,及时的通知客户减少客户的损失。平安金管家,从多个渠道解决客户的麻烦,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NPS。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