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公司新闻

平安金管家——生活的好助手

来源:平安人寿   作者:本网记者   2017-04-18 10:15:00

平安人寿推出平安金管家APP,不仅能为广大客户推荐保险需求分析,做客户的理财规划师,每天还为大家提供最新的健康资讯,还能领取健康星免费兑换礼品,帮助大家养成好习惯。

健康资讯分为几个模块,让大家在第一时间了解中医养生、美食营养、运动健身、减肥等大家最关注的健康信息,每次登录平安金管家查看健康头条可以领取健康星20颗,累积健康星可在健康星兑换区免费兑换奖品,健康星免费领取,丰厚大奖免费兑换。

添加健康习惯:7日瘦脸计划每日一招,颈椎保养计划,魔女瘦身计划,众多健康养生计划任你选择,帮助大家养成良好的健康养生好习惯。

更多惊喜一切尽在平安人寿金管家APP,扫码即可下载,平安金管家—你值得拥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