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公司新闻

倾听客户心声,提升客户体验

来源:平安人寿   作者:本网记者   2017-04-18 10:16:00

平安人寿日照中支始终秉承着“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坚持主动、简单、及时、方便、可靠P-STAR五星服务理念 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心便捷的服务。          

为持续提升客户体验,实现与客户的高频互动,日照中支每月定期举办“倾听客户声音”客户座谈会,现场随机抽取亲临公司办理业务的客户,与公司领导面对面交流、沟通。在日常工作中对于亲临柜面办理业务的客户,积极主动倾听客户的心声,了解客户的需求,妥善安抚客户的情绪,切实解决客户问题。

日照中支始终秉承追求卓越、服务领先的服务宗旨,以客户体验为出发点,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以求每一位客户都提供更为优质便捷的服务,树立平安好形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