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公司新闻

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开展品质明星讲保险活动

来源:太平人寿   作者:本网记者   2016-11-04 09:35:00

为进一步树立诚信典范,更好地服务客户,日前,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开展 “品质明星讲保险”竞赛活动。活动期间,全省共计有千余人次报名参加,反响强烈。

本次活动由个人业务部、教育培训部、保费部联合举办,活动主题为“我是品质明星,我为保险代言”。竞赛活动从寿险意义与功用;讲公司、讲行业;对品质的认知和心路历程;成长感悟四个方面展开演讲比拼。从7月初开始,公司就广泛开展竞赛活动方案宣导,活动一经推出反响空前,广大一线代理人纷纷踊跃报名参赛。

初赛全省共有94个营业区参与其中,各参赛区通过微信集赞的方式进行评选,一时间朋友圈掀起了品质热潮,活动点赞数过万。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206人晋级复赛,随后通过各地市中心支公司专业评审团的现场打分,最终取得各赛区第一名的 16位“品质明星”成功晋级决赛。

近日,活动决赛在山东分公司激烈上演,由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敬、助理总经理张教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来自16家中心支公司的优秀品质明星从“保险的认识、品质的认知、个人成长规划”三个方面进行精彩分享。赛后,获得一二三等奖的6位优秀的“品质明星”也对保险品质的认知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王帅:“品质就像大楼的地基,地基打牢了才能保证大楼的稳固。”

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刘霞:“做好首期的品质,规划好每一张保单,才有续期业务的繁盛。”

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连麦英:“品质是永续经营的根本。品质的好坏决定你在寿险事业能走多远。”

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马奎江:“高品质是高收入的基石,是高专业技能的体现。”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李枫:“品质关系着业务的可持续发展,立志要把品质服务做到极致,做到客户的生命里。”

太平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杨秀芹:“品质是根,业务是叶。严抓团队品质,打造品质明星团队。”

通过品质明星讲保险活动,“品质荣誉至高无上” 的品质文化得以在公司内弘扬。2017年,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将进一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经营战略,将“以品质为生命,以品质促发展” 的经营理念根植于业务团队,提高团队品质管理及合规意识,实现公司与客户、公司与社会的和谐互动,助力公司“精品战略”扬帆起航。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