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公司新闻

平安人寿感恩回馈 客户专享超越您所想

来源:平安人寿   作者:通讯员 刘敏   2016-10-28 09:29:00

开门红来临之际,为了感恩回馈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同时助力前线拜访邀约客户,日照中支持续推出对特定高价值客户的关爱活动—“尊崇关爱,感恩同行”。

活动期间,受邀参与的平安人寿进取客户,即可享受积分超值兑换各类健康、生活用品等,只要您是公司指定受邀客户,即可登录平安金管APP,参加该活动。

本次活动的推出,不仅对前线迎接、备战开门红提供了有利支持,同时让高价值客户享受超值的客户体验,提升客户对公司的服务认可。平安人寿日照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友善、专业的服务,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助力NPS提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