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公司新闻

关爱老客户 不能没有你

来源:平安人寿   作者:通讯员 刘敏   2016-10-28 09:30:00

为了提升客户体验,感恩老客户长期以来对公司的支持与厚爱,让客户感受到互联网带来的至高客户体验,平安人寿日照中支持续开展“不能没有你”老客户关爱活动。

平安的发展离不开老客户的支持,更离不开老客户对平安持续不断的关注,本次活动针对2016年至今未活跃平安金管家APP的老客户,邀约客户重新下载APP,业务员协助客户找回密码,参加活动的同时活跃保单健康模块,延续“线上活动参与,线下礼品回馈”的模式,参与活动的客户均获得了定制手机支架或者星星卷尺。

本次活动一经推出,不仅让老客户既享受超值的客户体验 ,同时也印证了平安强大的科技平台。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