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保险资讯

张维功会见英国前首相戴维·卡梅伦

来源:阳光保险   作者:通讯员 张守成   2017-10-31 14:26:00

9月21日,英国前首相戴维·卡梅伦及彼得·查德灵顿勋爵等一行到访阳光保险集团总部基地——阳光金融城,张维功董事长陪同参观。卡梅伦先后来到了阳光大学、阳光后援中心,创新中心,详细了解阳光的成长发展史,并对阳光12年来优秀的企业文化、非凡的成长发展高度赞赏。随后双方就保险管理、金融科技、医疗健康、基金合作等进行了友好交流。 

张维功表示,阳光保险成立12年以来,始终坚持“农民心态、工匠精神”,脚踏实地、俯身前行,抓住金融保险本源、支撑实体经济,服务社会发展,截至目前,阳光保险共计承担社会风险超过230万亿元,已支付各类赔款超过1000亿元,投资与支持实体经济超过200多家,慈善与公益覆盖6万多人,累计为2.67亿客户提供保险保障。

张维功强调,在这个前所未有的大变革时代,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时代潮流,正以摧枯拉朽、改变一切的力量,席卷全球;信息革命在重写世界,颠覆创新在改变未来。

张维功表示,阳光保险在大变革时代中已迈入新十年,开启了二次创业新征程,公司将依据国家战略及金融趋势在做大做强保险主业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开拓,使企业积累更多解决社会问题的能力,积极参与支持振兴实体经济、“一带一路”、“健康中国”等国家战略,积极推进国际合作与交流,促进全球金融的共赢发展。

    卡梅伦对阳光在充分竞争的传统行业中通过十二年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震撼,对以“农民心态、工匠精神”的理念脚踏实地做金融予以高度肯定。卡梅伦表示,从阳光保险十二年的发展历程中,寻找到了中国保险业国际影响力不断扩大的原因;对阳光保险慈善公益、支持实体经济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受深刻,高度赞赏中国金融企业的责任担当。同时,卡梅伦还分享了英国企业的发展经验。此外,他指出,在当今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金融企业还可以继续扩大国际视野,以应对全球化的新趋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