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保险资讯

阳光人寿日照中支组织员工进行职业化行为规范学习

来源:阳光保险   作者:通讯员   2017-10-31 14:10:00

古人云:“不学礼无以立。”我国素有礼仪之邦的美誉,对企业而言,员工的职业化礼仪也是企业重要名片。为了更好地统一职业化礼仪规范,加强员工队伍职业化建设,近日,阳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组织内勤员工进行职业化行为规范学习。

此次职业化行为规范学习由人事行政部主持,分三个篇章对《阳光人寿员工职业化行为规范手册》进行讲解,中支支公司各部门内勤员工参与学习。在职业礼仪篇,分别就仪容、仪表、仪态礼仪及日常和办公礼仪等内容进行讲解;在职业行为规范篇,分别就工作纪律规范、职场环境规范、职场安全规范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述;在职业素养篇,主要对人际行为准则和工作行为准则进行重点讲解。学习中,员工们纷纷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很多员工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不仅在工作中能更好的展示企业的形象、提高自身职业规范,在生活中也能很好的展现个人素养。 

通过此次职业化行为规范的学习,员工们加深了对职业化行为规范的理解,工作中能够更好的履行规范中的内容。内修企业素质,对外能更好的树立企业形象,助力企业腾飞。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