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保险资讯

太平人寿“健康关爱季,太平爱相随”主题活动盛大启幕

来源:太平人寿   作者:通讯员:杜明珠   2017-04-17 10:35:00

   原标题: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健康关爱季,太平爱相随”主题活动盛大启幕

   健康管理服务项目作为太平人寿的品牌客服项目,深受广大VIP客户的关注和参与。2017年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将4-6月定为首届“健康关爱季”,旨在在健康管理服务项目的基础上丰富内容、优化流程,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卓越的客户体验,真正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活动将在线上及线下同步开展,内容涵盖:VIP体检升级专场、VIP专享基因检测专场、《名家之约》专场健康讲座及线上讲座等。

其中,“健康关爱季”期间,在VIP客户体检基础上,推出“乐游健康”养生体验,为VIP客户提供更多的健康养生选择。

太平人寿致力于为VIP客户提供从预防保健、主动干预、就医援助到康复养老的一揽子健康管理增值服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