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保险资讯

华夏保险日照中支快速赔付甲状腺癌获客户赞誉

来源:华夏保险   作者:本网记者   2017-04-01 12:11:00

 

“谢谢谢谢,你们华夏保险的理赔服务很及时,解决了我的大难题”,41日一大早,吴先生就来到华夏保险日照中支,不住地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经了解,吴先生的妻子因患甲状腺癌手术花费数万元,华夏保险却仅用了7个工作日就将理赔款15万元划到客户账户,极大减轻了吴先生大额医疗费的负担。
   
据悉,吴先生的妻子20172月份在健康体检时查出甲状腺结节,体检医师建议做进一步检查,不曾想到医院的病理检查结果为双侧甲状腺乳头状癌,体积分别为1.4*0.8*0.6cm1.5*1.2*0.6cm,数万元的医疗费对一个家庭是一笔不小的负担。想起之前购买过保险,吴先生遂提起理赔申请。据了解,吴先生购买的是华夏保险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该险种对于33种常见的轻症和77种重大疾病均可以赔付,其所患疾病符合重大疾病赔付条件。

接到报案后,华夏保险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客户了解情况。经交谈得知,客户平时身体一直不错,没感觉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不料一体检竟查出了大毛病,昂贵的手术费给自己家庭带来很大的经济负担。华夏保险工作人员悉心指导客户准备索赔材料,并为客户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材料,优先审核,经过相关理赔调查后,几天时间就完成了赔付。吴先生对于华夏保险的人性化理赔服务表示认可和赞赏,并赠送了一面印有“日出曙光照华夏,理赔服务暖人心”的锦旗。

随着现代社会环境及饮食状况的恶化,甲状腺疾病越来越多,据统计,甲状腺癌在重疾赔付里面是占比最高的癌症,各家公司重疾赔付的金额里,大约30%是甲状腺癌。华夏保险对于甲状腺癌的赔付标准是只要病理确诊,即可赔付,与癌变的体积没有任何关系。

华夏保险一直以来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感恩与关怀融入到点滴的客户服务过程中,珍视每一纸保险单的承诺,实践着“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