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保险资讯

全面提高保全实效,科技助力NPS提升

来源:平安人寿   作者:本网记者   2016-12-19 10:47:00

开门红来临之际,为更好地提升客户体验,提高客户保全业务时效,平安人寿秉承“主动服务、创新服务”理念,科技助力2017开门红,通过业务员口袋E行销平台,推出代办无纸化服务,通过电子签名、材料拍照上传即可完成保全业务;还可通过客户登陆一账通办理身份证有效期维护等基本保全业务。让业务员深刻体会到平安创新的伟大力量,让客户不断对平安科技有全新认识。

平安人寿日照中支会继续探索客户需求,不断突破创新,为业务员提供更便捷的保全渠道,为客户提供更为快捷的业务办理流程,持续提升客户体验,提高客户满意度,助力NPS满意度提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