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新品

巧用平安金管家APP 轻松实现回执在线签收

来源:   作者:   2016-09-20 08:45:00

节假日没法交回执,回访发佣怎么办? 客户出差久不归,纸质回执让人跪,公司短信各种催,让人没法活,投保都能无纸化,为啥还要签纸质传统纸质签收回执回执E化,一站式投保体验,全程无纸化,回访发佣再也不用愁啦!9月5日起上线啦 !你是不是等了很久了?

即日起,登录平安金管家APP,找到需要签收的保单,通过两种渠道均可实现线上签收。方式一:客户自行登录平安金管家APP:保单模块—— 一账通用户名密码登陆—— 投保事项专区—— 保单回执签收;方式二:客户自行登录平安金管家APP,免一账通登陆签收:保单模块——投保事项专区—— 保单回执签收——录入投保人五项信息,点击查询,承保后即可通知客户签收哟。

该项任务的优化,为业务员、客户都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一项一项功能的开发,再次验证了平安科技的强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