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新品

新华保险二十年 关爱人生每一天

来源:日照新华保险   作者:本网记者   2016-01-15 17:26:00

 

   1996年9月6日,新华保险诞生于中国经济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历经二十年的锤炼,新华保险壮大于伟大的中华民族复兴的历史进程中。  伟大的时代,成就伟大的企业。2016年,新华保险迎来二十周年华诞。新华保险的二十年,是充满梦想和追求的二十年,是坚持改革和创新的二十年,是艰苦创业和奋斗的二十年,是创造成就和辉煌的二十年。
  栉风沐雨坎坷路,岁月磨砺铸辉煌。二十年前,新华保险只是一家总资产7.7亿元、年度保费收入2.6亿元、只在北京地区营业的小公司。二十年后,新华保险已成为在香港、上海同步上市的大型寿险企业,业务涵盖寿险、资产管理、健康、养老产业,总资产规模愈6600亿元,年度保费过千亿元,并入围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市场地位连续5年保持寿险行业三甲。
  二十年来,新华保险从光明楼的亿兴大厦到六里桥大厦再到屹立于长安街上的新华保险大厦,从北京辐射全国,从一个营业部到各级分支机构近1600家,为约2614.7万名个人寿险客户和约6.4万名机构客户提供了各类人寿保险、健康保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及养老保险服务。  二十年来,新华保险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完成机构布局搭建全国性销售网络,成功进行海外募股实现资本国际化,随着汇金入股开启“132”战略转型,明确“以客户为中心”战略定位,抓住城镇化和老龄化两大机遇,组建新华养老、新华健康管理公司,通过“十大体系、六大平台、三大能力、两大后援基地”建设,致力于打造客户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开启了一幕艰难而又精彩的“纯寿险”公司溯本追源之旅。
  二十年来,新华保险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各项公益慈善事业,广泛参与捐资助学、扶危济困、健康医疗、环境保护、体育事业等公益慈善项目,为改善民生、建设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母亲水窖”、“母亲邮包”、“母亲健康快车”、抗震救灾……二十年累计捐款上亿元。  今天,我们擦拭创业理想,心中溢满感慨。回首往昔,二十年岁月,弹指一挥,新华保险已从当初刚破土的小幼苗成长为一颗枝繁叶茂的参天大树。面向未来,新华保险这艘巨擘将继续向着中国最优秀的以全方位寿险业务为核心的金融服务集团阔步前进。  新华人寿二十年,关爱人生每一天。这是我们对客户和大众的承诺,也是我们亘古不变的责任和使命。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