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新品

太平人寿“欣悦一世”全国首日秒杀 直击幸福金账户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晓燕   2016-06-21 18:01:00

大众网日照6月21日讯(记者 李晓燕)21日上午,记者走进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办公区域随处可见的便是销售人员忙碌的身影,此时他们正在积极的用手机或电脑进行客户资料的录入工作。因为6月21日上午11点,中国太平欣悦一世”将在万众瞩目下,揭开神秘的面纱,欣然问世,全国限额30亿元如期疯狂秒杀,直击幸福金账户。

                 销售人员正在忙碌的进行客户资料录入

                销售人员正在忙碌的进行客户资料录入

                销售人员正在忙碌的进行客户资料录入

记者从个人业务部经理张玉玲处了解到,这款产品预定利率直达监管上限4.025%,65岁前每年领取保额10%;65岁后每年领取保额20%,直至88周岁,满期100%返还已交保费;且选择生存金进入万能账户,日计息月复利,能实现财富二次增值;并保证最低年利率2.5%,财富增值双保底。太平欣悦一世年金保险以其“快速返、年年返、翻倍返、满期返”四大特点,满足客户当下最关心的“稳健投资”需求,让财富按照预定轨道为家庭未来的幸福保驾护航。

         太平人寿日照中支总经理李青和同事们奋斗在秒杀现场

                         欣悦一世准时进入秒杀

为了能率先帮客户抢到保单,太平人寿日照中支已提前租赁好网吧,在紧张的倒计时现场,销售人员严阵以待,只等现时秒杀,直击财富金账户。11点钟,在现场振奋的士气下,太平人寿日照中支三区的高级经理徐玉花,抢到了21万元的首单。她告诉记者:“客户在此前就强烈属意这款产品,想趁现在还有经济能力的时候,为未来做好养老的规划,也为子女稍微减轻养老负担。因欣悦高预定利率、固定收益、高额返还,既安全,交费压力又不大,比较受客户欢迎。”

            太平人寿日照中支三区高级经理徐玉花完成21万首单

截止21日下午17点30分,限额30亿的“欣悦一世”全国已抢售15亿5634万元,当前进度61%。一见倾“欣”还在持续,点击金账户,将稳稳的幸福交给欣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