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农商银行: 坚持做实做优 党建工作逐步深化

2023-05-31 08:5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双宏

  大众网记者 李双宏 通讯员 魏柏霖 日照报道

  今年以来,岚山农商银行党委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创新思路,强化措施,不断推动党务工作质量提升,着力把基层党支部打造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将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业务发展胜势。

  扎实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岚山农商银行不断夯实基础性工作,一季度持续开展党建共建,目前全行已与271家单位建立党建共建或战略合作关系。持续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共评定五星级党支部3个,四星级党支部21个,三星级党支部8个。目前全行共设有党支部32个,过硬党支部占比62.5%,品牌党支部占比81%。做实员工关心关爱工作,先后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主题观影、三八妇女节主题团建、女职工普法宣传讲座、志愿服务月等活动,选拔优秀青年员工参加比赛,在省联社宣讲比赛中和区文旅局导游大赛中,多次获奖,较好的展现岚山农商银行风采,进一步调动员工积极性。丰富党群文化建设,组织青年员工进行技能测试,着力打造综合型高素质员工队伍;加大新媒体宣传力度,共拍摄各类题材视频10个,累计观看十余万人次,影响较大。

  强化政治引领

  岚山农商银行持续推进党支部品牌理念的实化和固化,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把品牌理念融入支部各项工作之中,使品牌支部创建变成具体行动,推动重点工作落实。丰富员工生活,继续深入推进“我为员工办实事”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力所能及的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营造更加浓厚的干事氛围,同时推进“五大家园”建设,全面激发党员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热情。

初审编辑:李晓燕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