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农商银行:金融服务队 便民千万家

2023-05-31 08:5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双宏

  大众网记者 李双宏 通讯员 王小瑾 日照报道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身着红马甲穿梭于大街小巷,出现在集市商铺,普及金融政策、宣传金融知识;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携带移动设备,脚步遍及各个村落,努力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为老年群体及不便的客户上门办理各项业务;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爱岗敬业,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有条不紊,用热情和真情服务每一名客户,他们就是岚山农商银行黄墩支行金融服务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大挎包”优良传统,赢得了老百姓的信任与支持。

  走访商户、对接企业,为客户传递最新的金融政策,根据客户实际情况提供各项金融支持,这是他们的责任。驻村办理业务,解决客户金融问题,满足客户足不出村就可办理业务的需求,切切实实为客户提供方便,这是他们的义务。普及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引导客户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提高客户的甄别能力,切实维护广大客户的合法权益,这是他们的担当。

  黄墩支行金融服务队用实际行动为客户提供暖心贴心的服务,驻村办公、金融知识普及宣讲已成为工作常态,在为客户解决业务难题的同时,也为他们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黄墩支行金融服务队非常关注老年群体和特殊群体的金融需求,上门服务已成为他们真情服务的缩影,只为了看到客户解决困难后脸上露出的笑容。

  黄墩支行金融服务队深感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始终秉持兢兢业业、精于业务、真情服务。同时,每名队员都在主动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努力为辖内客户提供更为优质、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谱写乡村振兴金融服务新篇章。

初审编辑:李晓燕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