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财金集团组织开展“红星财金党史大讲堂”

2021-04-07 17:06: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树豪 通讯员 杨凌云 日照报道

  为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2日,市财金集团组织开展“红星财金党史大讲堂”第一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本次讲座邀请日照行政学院副院长岳庆刚教授进行辅导讲解。岳教授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讲述了从1921年到1949年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革命胜利的光辉历史,用生动的语言描述了党探索革命道路时付出的血泪牺牲和取得的伟大胜利,指出了思想上的先进性是革命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岳教授的精彩讲解对集团干部职工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日照市财金集团将按照上级部署和集团党委统一安排,持续加强学习,不断从党的历史财富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力量,在真学真用中积累宝贵经验,在真知真行中提振创业精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奋力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树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