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农商银行创城攻坚再发力 对标学习促提升

2020-07-31 16:44:26 来源: 莒县农商银行 作者: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响应县文明办关于开展“创城对口学习交流周”活动的号召,持续深化文明尘世创建工作,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7月28日,莒县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王坤鹏带队赴省级文明单位东港农商银行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学习东港农商银行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先进的经验和做法。

在东港农商银行成都路分理处,负责人张霞围绕优质暖心服务、道德宣传教育、网点转型升级、文明志愿服务、职工人文关怀五方面,详细介绍了东港农商银行创城工作中的先进经验与做法,介绍了该行将金融服务嵌入志愿服务的特色做法。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创城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莒县农商银行将以东港农商银行为对标对表目标,细化创城活动方案,强化督导自查,不断强化全员参与创建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利用微信公众号、内外部网站、LED屏、广告牌匾等多种载体平台,通过开展文明条例宣讲、包联网格环境整治、创城义务劳动、关爱未成年人、社区服务等多种方式,丰富创城活动的内涵质效,每月定期组织全行志愿者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紧盯创城工作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形成创城问题整改台账,加强“门前三包”问题整改,对包联片区存在的薄弱环节加强整改落实,按照创城标准抓实细节,持续开展创城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

莒县农商银行将以此次对标学习为契机,压实压深压细创城责任,坚持以最强力量、最高标准、最严举措将创城工作全面落地落实,发扬农商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将先进经验与做法运用到实践中,为创城工作贡献农商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