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银海中心支行营业部开展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行动

2019-12-02 08:37:00 来源: 日照银行 作者: 何艾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2月2日讯(通讯员 何艾娟)在国际残疾人日即将到来之际,由日照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日照市首届残疾人手工制作比赛”在市残联举行。来自各个区县的40余名残疾人参加比赛,日照银行银海中心支行营业部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本次比赛的志愿活动并向参赛残疾人提供精美礼品。

  比赛分为现场制作和半成品制作两部分同时进行,有剪纸、串珠、水晶画、泥塑、针织、鞋垫、勾线画等项目,残疾人朋友们还带了自己的得意作品现场展示。

  现场,选手们在一组组桌椅前坐得整整齐齐,比赛的号令发出,大家立马动手,聚精会神的投入到制作中。在他们的巧手下,一个个精美的手工艺品慢慢呈现出来,让人赞叹不已。

  在比赛现场各个环节,都有日照银行银海中心支行营业部的党员志愿者的身影,他们搀扶参赛人员、搬移桌椅、为行动不便的参赛者提供贴心的服务,为保证比赛的顺利提供组织保障。

  这次手工制作比赛,残疾人参赛者不仅获得奖项,还展示了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通过比赛的方式,让残疾人提升了“获得感”,增添了信心,从而鼓励更多残疾人朋友面向社会、投身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