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太平财险逾千场活动精彩演绎“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刘映彝   2017-07-14 15:24:00

   大众网日照7月14日讯(记者 刘映彝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太平财险全系统600余家机构全情参与,举办了1207场精彩纷呈的宣传活动,超过15000名员工和近60000名市民热情参与。通过活动的辐射影响,让公众体验到公司的运营和服务,认知到保险的意义和价值。

聚焦贫困人群,把扶贫公益行动落到实处

太平财险出实招,行善心,传大爱,在我国多地开展形式多样的保险扶贫活动。在保险支持方面,太平财险向北京怀柔区长哨营满族乡大沟村村民提供了意健险产品和70袋爱心化肥;向贵州剑河县5000户家庭、普定县19575户贫困农户、大方县3962户家庭分别提供了保障全面的家财险产品。在校园扶贫方面,太平财险向上海同济大学36名特困生赠送了学平险产品以及总金额44010元的助学金,向清远连南县寨岗镇马安中心学校阳爱小学捐赠 “中国太平阅览室”,向四川省简阳和丰镇丙灵村的10户特困学生捐赠了爱心物资、学平险产品及助学金。在结对帮扶方面,太平财险前往福建省福鼎市桐山古岭村、湖北宜都潘家湾镇栗树垴村等地慰问困难户,用实际行动支持其逐步实现脱贫。

 “7.8公里扶贫公益跑”捐赠里程58719公里

7月8日上午, “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在太平财险全系统火热开跑。该活动是今年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活动之一,通过捐赠里程、认领扶贫项目的形式,真正惠及贫困人群,体现保险大爱。活动期间,太平财险人用双脚丈量爱心,用汗水助力扶贫,全系统举办了303场“扶贫公益跑”活动,架设了34个“公益跑”活动拍照墙,员工参与人数达7840人,市民参与人数为6432人。公司累计捐赠里程58719公里,身体力行诠释“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

填色活动,保险为生活添色彩

6月23日起,太平财险在各级机构设置“保险为生活添色彩”填色墙,鼓励保险从业者和市民前来填色、签名、拍照,用色彩传递美好生活的理念。同时,太平财险走进学校、社区、街头,向市民和学生发放填色卡,寓教于乐,让社会公众从中认识保险。太平财险390家机构同步开展“添色彩”活动,设置大型填色墙210个,6771名员工参与,其中3175名营销人员参与,7164名市民参与,回收填色卡5302张。通过开展填色活动,太平财险携员工、客户、市民共同描绘出“彩色世界”,推动保险行业形象的持续改善。

保险“五进入”,宣传到万家

“五进入”活动是保险业和公众交流,加深理解的重要举措。自6月中旬以来, 太平财险各级机构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农村、进街头,广泛开展保险宣传活动。此次活动还与“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配套开展,让广大市民了解舌尖上的保险,关注餐桌上的安全。太平财险共计开展“五进入”活动343场,22855名市民参与其中。

扶贫成果展,传保险大爱

活动期间,太平财险总公司统一制作下发了扶贫成果展板,从爱心公益、助学扶贫、农险扶贫、定点扶贫、巨灾保险等方面,通过摄影图片展的方式,生动反映公司近年来的扶贫工作成果和先进事迹。太平财险共计组织扶贫公益展171场,21235人观展,其中在延安马拉松、青岛财富博览会等展会现场展出,在当地群众当中引起热烈反响。

保险公众宣传,不止7.8。下阶段,太平财险将认真总结本次7.8全国公众宣传活动,将公众宣传日主题成果持续推广,巩固深化宣传活动成果,真正做到保险传大爱,保险暖人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