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平安财险日照中支爱心捐赠希望小学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刘映彝   2017-06-03 16:16:00

   


                        活动现场

                  石井花园平安希望小学周校长致词

       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庄乾顺讲话

                            莒县教育局张主任讲话

                           长岭镇副镇长王学斌讲话

                                 学生代表发言





                               分发学习用品

                               合影留念
    大众网日照62日讯(记者 刘映彝62日上午,平安财险日照中支走进莒县长岭镇石井花园平安希望小学,为这里的孩子们带来了崭新的书包和绘本,传递着一份浓浓的温暖与爱心。

上午10点,下课铃声响起,小朋友们在操场跳起了欢乐舞步,捐赠仪式在欢乐愉悦的氛围中开始。石井花园平安希望小学周校长代表学校致词。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庄乾顺向小朋友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并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莒县教育局张主任发表了讲话,希望祖国的花朵能够健康自信的茁壮成长,长岭镇副镇长王学斌也表示在过去,一直把孩子的教育放在工作的首要位置,在未来也会坚定不移的帮助更多的孩子能上学,上好学。

据了解,在建校之初,平安财险日照中支就伸出了援助之手,帮助许多孩子解决了上学的问题。此次也是带来了书包、文具盒、绘本等学习用品分发给小朋友们,希望通过公益的阳光、爱心的雨露,让小朋友在更多的呵护与关爱中茁壮成长,并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孩子的平安、健康成长。平安财险日照中支长期以“践行公益、回馈社会”为指导,组织和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希望小学建设、爱心支教活动、福利养老慰问等,无不显现着一种社会责任的担当。希望这爱的火种能够在全社会中永远继续下去,在社会上逐渐形成捐资助学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和关爱互助的精神。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