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丰富港城百姓生活 公益继续前行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刘映彝   2017-06-04 14:16:00

   






活动现场



中国知名人文地理摄影师、新华社签约摄影师、畅销摄影图书作者王永辉现场授课
中国银行日照分行的工作人员现场讲解惠民业务

活动现场

抽奖环节
    大众网日照6月4日讯(记者 刘映彝)6月3日下午,由中国银行日照分行主办,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日照盛州数码共同协办的2017佳能摄影大篷车中国银行日照分行专场在尚逸魏园酒店成功举办,来自中国银行等各家单位邀请的300多名摄影爱好者和发烧友共聚港城分享了一次精神上和视觉上的精彩盛宴。

“去年我就参加过中行的佳能摄影大篷车活动,感觉收获很多,今年我带着朋友又来了,希望能跟着老师学习更多的摄影技巧。”活动现场,摄影爱好者小李一边把玩着现场陈列的最新摄影器材,一边向我们讲述他两次参加大篷车活动的切身体会。

活动吸引了大批摄影爱好者,发烧友们共聚活动现场近距离体验最新摄影器材,交流摄影技巧和心得体会。活动现场设立模特拍摄,样机体验,免费打印照片,幸运抽奖等多项环节,到场来宾远超预期邀约人数,相约而来的市民超过300人。

“活动现场布置的很用心,还有精心搭建的布景台,现场就可以过把瘾。”赵先生是一名中学教师,平常也喜欢摄影,这次受中行邀请来参加体验活动,一到现场就端起了相机。

现场还特别邀请中国知名人文地理摄影师、新华社签约摄影师、畅销摄影图书作者王永辉老师授课, 王老师的精彩分享震撼人心,引来现场的影友们阵阵掌声,参加本次活动的市民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为践行总行“公益中行”品牌建设理念,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在去年举办佳能摄影大篷车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再续新篇,特地邀请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再次携手,共同为港城的广大市民提供一次难忘的摄影学习和交流机会。主办方日照中行不仅提供了丰厚的礼品和奖品支持,还带来了更加实用便利的产品业务,现场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使用中行信用卡的诸多便利实惠。中国银行日照分行表示,以开展“公益中行”系列活动为契机,举办这样的便民公益活动,推出更多的惠民金融产品和业务,宗旨就是根植日照,服务日照,服务港城民众,为市民提供更多生活和服务上的便利,让市民感受到中行最贴心的关怀和服务,并借此为提升日照市民的幸福指数尽一份力。

这次活动只是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公益中行”系列活动中的一个小缩影,也是其践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信念和宗旨的又一次实际行动。一直以来,如何让中国银行的产品和服务更好满足市民需求,为百姓的生活带来更多的实惠和便利是中国银行一直努力探索的重点。立足港城30多年的中国银行深知,多一份为客户负责的心,多一个真正服务关怀百姓的行动,收获的就不仅仅是业绩,还有那一份沉甸甸的信任。在未来的岁月里,日照中行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关注热会民生,本着“点滴用心、相伴成长”的感恩之心,让这一份爱心与温馨传遍港城,为日照的市民提供更便利和人性化的服务,为发展地方经济、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助力添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