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金融海洋 非童凡想”六一少儿金融征文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大众网   作者:记者 李晓燕   2017-06-05 18:22:00

          日照市金融消协工作人员主持金融征文颁奖大会

                       获奖者接受表彰

                       获奖者接受表彰

                        获奖者合影留念

大众网日照6月2日讯记者 李晓燕)童年是一幅画,童年是一首歌,童年是一个梦,童年更是一首诗,在诗意栖居的童年生活里,有着非童凡想的故事。

在六一儿童节前夕,为了许给孩子们一个奇思妙想的童年梦,过一个意义非凡的儿童节,日照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联合日照大众网举办了以“金融海洋 非童凡想”为主题的少儿金融征文大赛。

活动一经发布便得到了大众网小记者和金融知识宣传小使者的热情参与和积极投稿,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将学习金融知识的感悟、生活中遇到的金融趣事和金融困扰都用笔尖一一记录了下来。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日照大众网组织邀请日照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领导及有关权威老师组成评分小组,迅速的对投递稿件做出了评选,评出此次征文比赛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在颁奖现场,优胜者不仅收获了同学们的掌声,更赢得了主办方对其积极学习金融知识行为的肯定和嘉奖。

据悉,本次金融主题征文大赛的举办,旨在聆听同学们的心声和检验金融知识学习的程度,进一步为金融小使者们和周围的同学提供一个金融知识所想所感交流的平台,更是一种作为金融知识宣传小使者权利和义务的体现。希望通过对优胜者的评选和表彰,达到激励同学们金融学习积极性的作用。

获奖作品将在日照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微信公众号逐篇刊登,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日照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微信公众号。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