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平安幕天公益邀您为乡村教育“书送希望”

来源:大众网   作者:记者 李晓燕   2017-04-18 10:36:00

大众网日照4月17日讯(记者 李晓燕)“幕天之下,每个乡村少年都有向上生长的机会”,这是来自平安幕天公益的愿景。

    幕天是一个专注于乡村少年精神成长的互联网公益平台。自2013年成立以来,幕天推出两大主要公益项目,包括幕天讲坛和幕筹者联盟行动。活动开展至今,已经走进27所乡村学校,与近3万名乡村少年“亲密”接触,并通过“平安金管家”APP众筹等方式,为乡村少年募集超过6万册图书,成为一个广为认可的“软慈善”项目。

4月30日,在平安有约健康行公益活动开始之际,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呼吁日照市所有关心乡村青少年精神成长的爱心人士、机构和组织,一同加入到"幕筹者联盟"的队伍中来,为乡村教育“书送希望”,给乡村少年带去更多阅读触摸世界的机会。

30日上午,在市政府广场平安健康行现场将设置幕天捐书点,平安人寿将为参与捐书的爱心人士发放爱心证书。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还为募捐的市民准备了500包花种子,愿赠人玫瑰者,手有余香。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