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工行日照市中支行极推动大个金业务发展

来源:工商银行   作者:来雨农   2016-07-27 09:09:00

今年以来工行日照市中支行营业室不断以“提升服务品质,深化服务内涵”作为日常工作的重点来抓,积极响应总省行号召,着重推进大个金业务发展,紧抓区域服务质量,积极打造服务品牌,切实加强服务水平,经过不懈努力,取得了良好成效

    一、强化服务意识,夯实发展基础。该行坚定抓增存基础信心不动摇,不断夯实发展基础。在抓代发工资巩固和拓展、个人优质客户关系维护、个人结算业务服务、银行卡发卡、理财金账户卡和个人电子银行等方面给予高度重视,加强分析通报着重分析研究哪些产品有利于客户收益、有利于保值增值,增加客户复杂类产品配持,优化客户产品持有结构,提升专业性与收益性。

二、重视代发工资,提升服务价值。一方面提高全员代发工资的服务积极性。通过加大代发工资的绩效考核比重,将代发工资作为部室和个人的主要任务指标,支行强化督促和调度,进一步推进代发工资的服务成果。另一方面加强存量代发工资的维护工作,夯实客户基础,进一步提升对代发工资客户的服务质量。

、完善绩效考核,落实每日通报制度。该行围绕如何提高网点工作积极性,积极探索个金指标的长效激励机制,实行行级领导联系网点工作制度,现场帮助解决网点困难和问题,充分调动网点工作积极性,在每日晨会做好前一天业绩点评通报,营业期间经常巡视,把握客户经理服务进度,解决实际难题,营业终了对当日营销情况进行盘点,找出短板不足,强化指标的每日分解落实。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