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工行日照高新支行全员大力推介“工银融e联”

来源:工商银行   作者:孙勇   2016-07-27 09:05:00

    今年以来,工行日照高新支行积极响应总行号召,大力营销“工银融e联”,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充分利用联动助力服务工作全面拓展。

第一步,加强学习意识,全员动手操作。该行充分利用每周二、四学习时间,加强对“工银融e联”相关知识的学习,通过互帮互助、交流经验,确保人人通晓“工银融e联”,每人手机都注册客户端,为后续服务打下基础。与此同时,该行积极组建了支行业务交流群,对“新业务、新客户、新动向”实时传达通报,大大提升了员工之间交流效率,提升了工作体验。

第二歩,加强服务意识,全力突击推广。在充分掌握了“工银融e联”功能的基础上,该行全体员工充分发挥主动性,全力推介“工银融e联”。对于已开立电子银行的客户,通过提供配套服务,发挥联动优势,协助其下载安装“工银融e联”客户端。对于新开立电子银行客户,通过积极向其宣传“工银融e联”的优势及特色,以“工银融e联”的便捷性、实时性打动客户,为客户带来方便。

第三歩,加强维护意识,做好后续跟进。安装并启用“工银融e联”并不是最终目的,该行在成功服务之后有意识的做好后续跟进,通过理财经理定期推送最新产品信息,组建客户投资兴趣群等多种渠道,切实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在充分发挥“工银融e联”渠道功能的同时,以线上线下联动为后续客户维护及服务打好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