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商家活动

全球首款互联网汽车荣威RX5山东大区正式上市

来源:大众网   作者:鞠帅   2016-08-07 16:08:00

大众网日照8月7日讯记者 鞠帅6日,全球首款“互联网汽车”上汽荣威RX5山东大区上市发布会在青岛举行。来自厂家领导及销售区域领导还有百余位媒体记者共同见证此次盛况。自76日全国上市以来,荣威RX5迅速获得了极大的关注,车友们通过各种途径表达对这款互联网汽车的期待。

                                                                          上市会现场

 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全系售价区间为9.98-18.68万元。由此喊出了“让荣威RX5真正成为客户‘买的起,用的爽’的互联网SUV”的口号。新车上市的同时,现场组织了试乘试驾活动,到场的每一位媒体人均感受了荣威RX5独特的魅力,亲身体验了互联网汽车所带了极具互联的特点。荣威RX5颠覆传统,开创了汽车产品的新品类,树立了全新的互联网汽车行业标杆。拥有自主开发的YunOS操作系统、中国最大的云计算平台和互联网大数据,构建了庞大的互联网内容、服务和生态圈,在电子商务、金融、地图和导航、通讯等领域拥有核心技术和服务能力。

                                                                                 领导致辞

                                                                                车型介绍

上汽荣威RX5作为一款具有战略意义的产品,荣威RX5不仅是互联网企业阿里巴巴集团全面进军汽车行业的象征,同时也是汽车企业上汽集团主动拥抱互联网经济的转型支点,更是两大集团跨界深度融合的标志性成果,对中国汽车工业的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公布价格

日照睿航乾泰荣威4S店作为日照地区唯一一家特许经销商,新车上市以来收到众多订单,足以看出互联网汽车对于现代购车者的吸引力。新车荣威RX5已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

经销商:日照睿航乾泰荣威4S店

地址:奎山汽车城204国道西侧

销售电话:0633-8618350

服务电话:0633-8617350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