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商家活动

购斯巴鲁汽车尊享10万公里免费保养

来源:大众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6-07-14 09:19:00

安心 安全为你所爱,7月1日-12月31日期间,在中冀斯巴鲁区域任意店购车即可享受10万公里免费保养,更有超值金融政策,让您轻松买车,无忧养车。

经历半个世纪的执着,斯巴鲁汽车使用与众不同的核心技术——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五十周年了!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与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的结合,带来理想的左右对称结构和重量平衡分配,已经成为支持斯巴鲁安全理念和行驶愉悦感的核心。

传承经典,专注安全,无忧用车,纵享斯巴鲁的安心与愉悦。

俗话说“买车容易养车难”,养车成本越来越成为人们购车时考虑的关键因素。为让车主们购车无忧,养车无忧,唐山斯巴鲁现推出推出钜惠购车活动——中冀斯巴鲁购车,尊享10万公里免费保养。

斯巴鲁的全系车型原装进口,都使用独特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可以通过更为强劲的动力输出、更为平顺运转、更高效的燃油经济性和更低的尾气排放来提高车辆的的稳定性,保证有力和平稳动力输出。再加上斯巴鲁的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使每一辆斯巴鲁汽车都实现了强劲动力、完美自然的平衡稳定性以及精准操控的和谐统一。并且应用了自然物种身体平衡的原理,更能保证车主在行驶中实现精准操控,更加从容应对危机状况。

好车加福利,安心安全,中冀斯巴鲁开创汽车保养新时代,放心十万里,你买车,我来养!中冀斯巴鲁等你来把心仪好车开回家!

凭借斯巴鲁自1 9 7 2 年以来不断改进的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Symmetrical AWD)与独特的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相结合, SUBARU 实现了强劲动力、完美自然的平衡性以及精准操控的和谐统一。为 了您心中所爱的梦想,为了您身边所爱的家人,斯巴鲁的安全,让您越了解越安心。

驶过春夏秋冬,日月交替,

四季变化,不变的,

是您对青春与自由的向往,

是您 对家人孩子始终如一的爱,

是SUBARU 所带来的

一路安心愉悦的驾驶体验。

斯巴鲁 不简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