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商家活动

“超越不至于期待”新款奔腾B50莒县成功上市

来源:   作者:周冠辰   2016-08-04 18:38:00

大众网日照7月25日讯(实习记者 周冠辰)7月24日晚,“超越不止于期待”----全新奔腾B50莒县上市发布会在莒县奔腾4S店震撼上演,本次发布会共有300余名新老顾客参加,在活动现场除新车上市以外,还有烧烤,乐队,舞蹈,架子鼓表演等活动。新车共推出2个排量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18万—11.78万元。

全新奔腾B50是一汽轿车基于全新B级车平台——M2平台打造而成,搭载了4GB系列高性能发动机,采用B级运动轿车底盘,同时还拥有能与豪华B级运动轿车相媲美的悬挂系统,再辅以领先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全新奔腾B50在舒适性、操控性、稳定性、安全性等方面均有“超越自我、超越期待”的出色表现,充分印证了此次活动“超越 不止于期待”的主题。

经过青海高原超越极限的试驾体验,全新奔腾B50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一致好评。它以时尚动感造型、宽大舒适空间、高性能动力系统、五星安全配置完美诠释了“超越”的概念。环顾A级车市场,外有合资品牌新品迭出价格下压,内有自主品牌产品品质日渐提升,竞争激烈热度空前。我们有信心,全新奔腾B50必将“超越自我,超越期待”,继续引领市场潮流,为国产车型树立新的标杆及榜样!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