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商家活动

一汽马自达全新阿特兹亮相日照 新车即将上市

来源:大众网   作者:鞠帅   2016-08-07 16:04:00

大众网日照8月7日讯记者 鞠帅即将在8月10日正式上市的一汽马自达全新阿特兹于今日正式亮相日照吉瑞达马自达4S店,媒体品鉴会也于今日举行。媒体代表作为首批见证者参与此次品鉴活动。

据介绍,全新阿特兹是马自达继CX-4之后的又一款第6.5代产品,在秉承魂动设计日创驰蓝天技术的基础上,采用了马自达全新的设计理念和最先进的技术装备,豪华感和科技配置全面升级,展现马自达旗舰的新魅力。全新阿特兹不是普通的改款,而是全新的升级换代。采用了最新设计理念和技术水准,与上一代阿特兹相比有革命性的变化,并有超过70项的重大变化和改善。

在外观上,全新阿特兹较老款改动较少,全新车型外观采用个性化设计,车身线条丰富,整体造型时尚动感;全新设计五点式前格栅,全系标配天蝎眼LED前大灯组(除转向灯)。造型变薄,目光更加犀利。强调了前脸的立体感,对于豪华车的特点体现的淋漓尽致。

最值得一提的内饰,在内饰的变化上还是比较大的,中控台亮条的添加使得整个驾驶空间变得明亮,大范围的使用软包,经常触碰到的地方采用皮革包裹。全新的座椅设计增强了支撑与包裹性,使得驾驶更加舒适。全系标配意大利进口头层小牛皮方向盘,具有良好的强度极佳的弹性及出色的吸汗特点。2.5L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HUD显示屏,让驾驶者在行驶时视线偏移最小,降低安全隐患。传统手刹也升级为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2.0L及2.5L的排量依然保留。除了马自达一贯优秀的操控性、节油性,针对消费者更加看重的静谧性方面也进行了越级优化,增加隔音材质的使用,改善隔音状况,提供安静安心的驾驶感受。

新车已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试乘试驾。

经销商:日照吉瑞达马自达4S店

地址:奎山汽车城204国道西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