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驻绿色梦 日照万达汽车集团线上“云植树“彰显企业责任担当

2022-03-12 1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洪金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洪金凤 日照报道

  三月春风拂过,万物复苏生长。近日,由山东省自然资源厅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2022年“在益起·蓝天责任”云植树行动启动,全社会凝聚爱心,贡献力量,共同建设绿色家园。日照万达汽车集团积极参与,在阿拉善地区认养72棵树苗,以实际行动守护蓝天绿水,彰显企业责任担当。

  一己之力微,众人发力强。活动推出后,日照万达汽车集团迅速行动起来,积极组织员工参加线上云植树活动,在阿拉善种植基地建立“日照万达汽车公益林”, 通过实际行动践行“蓝天责任”,在企业掀起“云”植树热潮,为沙漠添一抹新绿。

  据悉,“在益起·蓝天责任”云植树行动是在延续大众网连续13年千万网友大植树活动的基础上推出的“云植树”模式,组织网友在线认养树种,认养成功的树苗将委托当地机构开展实地种植和为期3年的养护。认养者可通过网络直播“云监工”种树实况,并在未来3年内定期收到树苗成长照片和视频。

  日照万达汽车集团是一家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保养、信息反馈、汽车装饰、金融保险于一体的综合型汽车经销服务企业,旗下共11家独立运营的标准品牌4S店和2家综合品牌经营分公司及特斯拉钣喷中心,是目前日照市本土专门从事汽车业务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创新进取,正道经营”这一经营理念,致力于传播汽车文化,服务港城千家万户。

  树木植于土,生态理念植于心。日照万达汽车集团将用心守护绿色发展,让大地绿起来、环境美起来,共同守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