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2.98万元起!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日照地区正式上市

2022-02-20 16:1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雪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时雪梅 洪金凤 日照报道

  锐意生活,美好绽放。2月19日,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上市发布会在日照润丰达丰田4S店举行。此次一汽丰田卡罗拉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12.98万元-16.98万元。

  发布会现场汇集了众多一汽丰田的新老客户,大家都对新一代卡罗拉凌放充满期待。日照润丰达丰田内训师徐方对新一代卡罗拉凌放进行了详细讲解,让现场车主对新车有了更深的了解。日照润丰达丰田展厅经理申发新现场公布了新车价格。

  新一代卡罗拉锐放未上市就吸引了不少车主的关注,预定车主代表孟先生表示,自己一直在关注这款车,卡罗拉锐放实车到店后立马到店看了,对车的空间和外形都很满意,卡罗拉的品质也一直让人很放心,所以当时就直接定了。现场日照润丰达丰田4S店总经理宁夏为孟先生送上了钥匙和鲜花并一起为新车揭幕,这标志着新一代卡罗拉锐放在日照地区正式上市。

  现场精彩的魔术表演引来阵阵喝彩,一波波抽奖和有奖问答活动,将现场氛围推到高潮,大家纷纷踊跃参与,争夺精美奖品。

  新一代卡罗拉锐放在设计方面,不仅美观、大气更兼顾了实用性和安全性。

  打造越级空间,畅享宽适体验。基于用户对大空间和实用性的关注,卡罗拉锐放拥有超越同级的大尺寸车身设计,轴距达到2640mm,打造出宽适的乘坐空间和极强的储物能力。充裕的头部空间,前后窗开阔的驾驶视野,即使长时间驾乘也能尽享舒适。挑高门框的专属设计,让父母长辈怀抱熟睡的宝宝时亦可轻松进入后排,提升了上下车的便利性。438L大容量行李箱空间,轻松装下全家行囊。经过优化的离地高度,搭配脚踢式电动尾门,让女性用户提放物品更轻松。

  智享安全护航,出行安心便捷。卡罗拉锐放拥有领先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全系标配新一代TSS 智行安全系统,主动规避意外风险,极大降低事故发生概率。最高9个SRS空气囊配备,结合高刚性、轻量化车身结构,给予驾乘人员全方位安全保障。此外,卡罗拉锐放还具备一系列高科技配置,包括PVM全景监控系统、丰田智行互联系统、语音识别系统等,为用户带来便捷舒适出行体验,以智能科技传递幸福。

  灵动驾驭赋能,操控随心而动。卡罗拉锐放全系搭载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与Direct Shift-CVT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05N·m,百公里油耗5.9L,兼具超低油耗表现与充沛动力性能。同时,TNGA架构赋予卡罗拉 锐放优秀的低重心、宽车体、高刚性车身设计,配合5.2m同级最小转弯半径,让掉头、转弯更便捷的同时,还为驾驶者带来游刃有余的操控乐趣。无论是穿梭于都市,还是巡游于山间,皆可放心选择与它锐意同行。

  日照润丰达丰田4S店隶属于日照万达汽车集团,日照总店地址位于日照一中北丹阳路2号(中石化28加油站西侧),销售热线:0633-6116888 ;莒县店地址位于莒县汽车站南1500米莒州汽车城,销售热线:0633-2268188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