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开人员集中地,日照车驾管业务网上办!

2020-01-31 16:01:00 来源: 日照车管 作者:

车管所服务大厅是人员密集办理业务场所。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日照市车管所加强对人员密集的车管业务大厅的卫生清洁和消杀防范工作,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建议您避开人员集中地,车驾管业务网上办,方便又快捷!既节约时间,也能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

网办业务一:登录交通管理互联网综合应用平台或者下载交管12123APP实名注册后即可办理申领免检标志、机动车检验预约、期满换领驾驶证、遗失补领驾驶证、损毁换领驾驶证、变更机动车及驾驶证联系方式等25项车驾管业务,还可办理违法处理和罚款缴纳业务哦。

网办业务二:关注“日照车管”微信公众号,网上自助申领电动二轮车临时号牌,号牌领取方式可选择邮寄(邮费需自付)。网上申领电动二轮车临时号牌,足不出户号牌邮寄到家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