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 筑梦远航 油中宝日照站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9-01-26 21:50:00 来源: 长城汽车 作者: 马慧 薛栋文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26日讯记者 马慧 薛栋文1月26日上海油中宝品牌发布会暨全国启动大会日照站”活动在日照蓝海国际大饭店如期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各个城市的400多位朋友,他们都对燃油宝有着极大的兴趣,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活动更多的了解油中宝,获取更优惠的政策扶持。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分别是:油中宝上海吾巍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CEO张庆、油中宝上海吾巍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技术总监马辉、油中宝上海吾巍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黄浩然、上海化工院教授殷建中、油中宝山东日照运营中心王华等。


油中宝上海吾巍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CEO张庆致欢迎词及企业发展规划!

化工研究院殷建中教授油中宝产品的3大优势、6大功效、9大核心技术做了详细的讲解让在座的每位朋友全方位的了解了油中宝。


油中宝山东日照运营中心王华

油中宝发布会活动现场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598元VIP会员、油中宝创客3000元、创客合伙人30000元等分别享受了不同级别的优惠政策,让大家在本次活动上都能满载而归。


吾巍油中宝是一款来自上海化工研究院拥有10余位专业博士团队研发的一款即可代替大家正在使用的(燃油宝,省油产品,机油抗磨产品)一款即立体养护双线维保的好产品一箱全国统一零售价?598元


吾巍新能源燃油增效清净剂系列产品经上海化工院检测认可,由上海化工院天孚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技术监控、工艺指导以及生产监制。油中宝系列产品特有的重要成分GM-6316有机氮钼富勒烯润滑剂,具有独有的共晶滚动润滑技术和特殊的渗透层结构。其作用原理是有机氮钼富勒烯润滑剂将富勒烯C60进行修饰,使其产生极性与氮钼结合,从而增加润滑油的能效,达到大幅减少摩擦的目的。简单点说就是富勒烯分子在引擎部件运转中充当类似轴承的角色,通过产生阻隔作用,进而使引擎内高速运转的部件达到零磨损的效果。


吾巍的油中宝系列产品采用同步燃烧技术、节能减排和发动机动力增强保护技术。传统的燃油添加剂是燃油进入汽车油路、发动机等内部,通过化学反应以清洁为目的,通过酸性化合物成份清除积碳和胶质,而其残留物质对发动机内壁、橡胶件本身具有腐蚀作用,所以难免会对车辆造成一定的伤害。而同步燃烧技术的技术原理是作用于燃油,通过降低燃油燃点,使油雾完全燃烧,进而可以降低油耗15%;因为不含任何酸性化合物及二茂铁成份所以对汽车部件是零损伤,完美的解决了金属腐蚀、密封件溶胀等问题。

这次吾巍推出的油中宝系列产品主要包括:固体速溶汽油节油净汽油浓缩节油净、柴油浓缩节油净 、汽油节油净 、柴油节油净及机油黄金搭档等。是由上海化工院天孚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技术监控、工艺指导以及生产监制,上海化工研究院负责产品的相关检测。

据了解,燃油添加剂是门槛很高的技术性产品,目前国内只有极少数科研机构可以掌握该技术。上文提到的吾巍的产品检测单位——上海化工研究院,是主要从事新材料、新能源、新装备的研究开发和行业服务,坚持科研发展和产业服务结合,支持新型产业发展和传统产业技术提升,服务于先进材料、生物医药、公共安全、节能环保等领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云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