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第四实验小学开展迎“春”送“福”志愿活动

2019-01-29 14:37: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林玉花 张辉

现场挥毫泼墨

现场挥毫泼墨

迎“春”送“福”志愿活动

迎“春”送“福”志愿活动留念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29日讯(记者 林玉花 通讯员 张辉)丹凤呈祥龙献瑞,红桃贺岁杏迎春。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弘扬传统文化,倡导文明风尚,1月28日上午,日照第四实验小学组织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走进福海社区,开展了一场迎“春”送“福”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该校党员教师志愿者和“种德堂”书法社团的少先队员们现场挥毫泼墨,将真诚的祝福赋之笔端。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一个个饱含神韵的“福”字,一份份浓浓的新春祝福,让社区居民不仅感受到了数九寒冬的阵阵温暖,也切实感受到了浓厚的传统文化氛围和喜庆的节日气息。

  手写春联,纳福迎春,是笔尖上历久弥香的年味,是记忆里红红火火的福祉,是民俗中传承千年的宝藏。此次党员志愿者、少先队员同台书写春联,通过“小手拉大手”活动,增强了党员教师的志愿服务意识,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传递了美好的新年祝福,彰显了“正阳师生”崇礼向善的深厚底蕴和文化内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