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红酒、牛排、音乐、舞蹈尽在乾丰吉利之夜

来源:   作者:马慧   2017-09-24 00:39:00

大众网日照923日讯见习记者  马慧23日的夜晚伴着朦胧的夜色、清凉的夜风,吉利汽车日照乾丰4S店内格外的热闹,记者了解到今晚这里将举办“吉利之夜-红酒音乐趴暨新车销售、续保、延保、二手车团购会”活动。本次活动是乾丰吉利为回馈各位吉利车主所举行的感恩答谢宴,参与人员为已购车的老客户、欲购车的新客户!

红酒、牛排、音乐、舞蹈将今晚的气氛打造的格外的合情合景。婀娜多姿的舞蹈、优雅动听的提琴演奏,铿锵有力的萨克斯让本次活动别有意境,大家仿佛置身于一场盛大的音乐会之中。

今夜这里不仅有红酒音乐,更有让人心动的吉利汽车的冰点价格。活动一开始日照乾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经理安思危用铿锵热情的讲话表达了对各位车主的真挚感谢以及热烈的欢迎,让各位车主找到了家一样的感觉。价格政策的公布更是将活动推向了另一个高潮,更是有不少的准车主借此机会定下了自己的心仪已久的爱车。

今夜车主齐聚乾丰,感受吉利带给大家的别样周末生活,续写吉利友谊新篇章。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