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焕新开业 东风日产日照易通五周年庆好礼不断

来源:   作者:鞠帅   2017-09-23 23:50:00

大众网日照923日讯(记者 鞠帅 不经意间,东风日产日照易通4S店已陪您度过五个年头,青春其实就像指间沙,轻轻握起,五指指节弯曲,随风扬起,张开双手,只在指尖留下些微沙砾,证明曾经有过的存在。东风日产建店五周年庆推出团购会活动,吸引大批客户到店选购爱车。

此次东风日产日照易通4S店五周年店庆活动最重要的主旨就在于对广大新老顾客的回馈,现场送出了精美奖品,而且当天只要到店就有礼物一份,客户来店既欣赏到了精彩的表演、品尝到了美味的冷餐,现场劲歌热舞演出精彩不断,一再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互动抽奖环节,好礼、豪礼赢不断。

东风日产销售经理马浩波 致辞

启辰销售经理徐鹏程 致辞

东风日产日照易通4S店一直秉持专心专注全程的理念,倡导“人车 生活”让客户满意的宗旨,服务于每一位广大的车主朋友。五年的风雨同行,东风日产日照易通4S店秉承着贴心服务从点滴做起的的经营理念,在广大日照市民的支持和鼓励下,一步步从稚嫩走向了成熟,东风日产日照易通4S店将用更加贴心的服务,来回馈广大日照市民。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