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金秋喜乐会 比亚迪销服联合大惠战日照站精彩上演

来源:   作者:鞠帅   2017-09-23 23:35:00

大众网日照923日讯(记者 鞠帅 23日,金秋GO激擎-比亚迪销服联合大惠战-日照站活动在日照圣豪比亚迪4S店精彩上演,日照圣豪、山东国恒比亚迪汽车4S店携手厂家联合让利,钜惠港城市民。一元钱竞拍、砸金蛋,拿大奖、趣味互动游戏及优美的舞蹈带动了全场的气氛。

此次活动是入秋以来优惠最大的一次,活动现场日照圣豪比亚迪4S店销售经理陈为元详细讲解了此次活动的优惠力度并公布了价格政策,全系车均有大幅度的优惠,给力的价格让到场客户纷纷订购自己的爱车。

比亚迪从造车第一天起,打造缺陷最少的民族汽车,打造国际级自主汽车品牌,始终坚持“品质就是生命线”励志振兴民族汽车产业,倾力打造属于中国人的伟大企业。作为新能源汽车的领导者,比亚迪深知自己的社会责任,从研发到生产,始终坚持“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环保理念,实现领袖风范和社会责任的绝佳平衡,将时代精神与远见卓识共演一炉,为更好的明天领航。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